暑期碩士在職專班及暑期班課程上課時間為111年7月4日(一)至9月2日(五)

二、暑期碩士在職專班及暑期修課學生網路即時選課及人工加退選課時程如下:

1.網路即時選課時間:111/6/27(一)10:00至111/7/3(日)23:59。

2.人工加退選課時間:111/7/4(一)08:00至111/7/6(三)17:30。

三、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111學年度暑碩在職專班及暑修學生之授課方式全面採取線上教學,故人工加退選課流程採如下方式進行:

步驟1.同學登入校園資訊系統人工加退選線上申請→進行申請作業→送出→須列印紙本人工加退選申請表

步驟2.請同學於人工加退選課時程截止日前寄E-mail給授課教師,徵詢教師是否同意加退選,電子郵件範例請參閱下圖。

步驟3.請同學於人工加退選課期間紙本人工加退選申請表後附上教師同意加退選之E-mail郵件1、可親跑送件流程至課務組收2、將紙本資料郵寄至「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務處課務組收」(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課務組將據以協助辦理後續作業,為利課程順利進行,逾期送件申請者不予受理。

步驟3-1.教師不同意加退選則無需送申請文件,線上申請案視同放棄。

電子郵件範例